自從把部落格換成了紅色的聖誕裝之後, 果然好事就接踵而至.

先是拍賣場的生意好到爆, 接單接到手軟. 連po了ㄣ久的過剩化妝品也有人買.

接著就是...

那天有人來信, 說要把我的寫的英國風花草袋子鉛筆袋/信用卡夾刊登到Yahoo奇摩理財潮男潮女專欄的素人部落格區. 我說好啊, 那又有啥問題.

接著, 又來信說要我的email, 因為要簽合約.

蝦米


我腦中的紅色警戒燈一整個bling到爆


為啥這麼麻煩? 也上過好幾次Yahoo部落格首頁, 從來沒有要簽什麼合約啊


老公愛看CSI, 雖說看的時段常常是我們吃晚飯的時間


一邊大快朵頤, 一邊看屍體解剖


常跟老公抗議, 這樣老婆我辛苦煮的晚餐都....都....變啥味道了


可是老公說沒差啊 (男人就是沒心沒肝的)


所以常在抗議不成功的狀況下


被迫吸收了許多辦案的常識 (嗯, 那一天老公把我給惹毛了, 說不定用得上)


於是搖身一變, 我成了女版的福爾摩斯 (BTW - 那部片子不錯看呢, 是瑪當娜的前夫執導的, 不知為啥, 感覺上拍得有點像CSI)


哈, 有破綻!


立刻回信說 ~ 你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寫完之後感覺很失敗, 完全沒謀略, 一下子就露了底牌 


也聽過詐騙集團惱羞成怒報復的例子


沒想到對方回信了, 非常仔細, 而且是有邏輯的一一回答了我的疑問


詐騙集團不可能寫出這種有水準的回答


再說只是給她我的email帳號, 應該沒啥問題吧


其實是我的虛榮心在作祟, 很想上奇摩版啊


於是我給了她我的email


昨天收到了合約書


果真是Yahoo的合約, 基本上是內容授權書


洋洋灑灑好幾頁, 還好我需要填的地方不多


今天果真在Yahoo奇摩理財版上可以看得到我的文章了欸




 





http://tw.campaign.money.yahoo.com/creditcard/article/tw-features.money.com.tw/twfeaturesmoneycomtw_201001051338


很拍謝啦, 把你當作詐騙集團

謝謝你喜歡我的信用卡夾

愛你唷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