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整體酒店經驗著重在住宿方面, 餐點的部分我就分開寫好了, 先寫早餐的部分

因為太魯閣裡面幾乎沒有什麼餐廳(除了飯店前面的幾家小吃店)

所以除非妳是跟團, 住宿在太魯閣晶英酒店還是建議購買一泊二食的方案

住在行館樓層的客人可以選擇在交誼廳用早餐, 也可以選擇在1樓享用自助早餐. 因為我們住2晚,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就選擇在交誼廳用早餐, 如要在交誼廳用早餐, 需要在前一天預定

IMG_2696

交誼廳用餐的人非常少, 相對比較清靜. 早餐有中式的跟西式的可選, 我們都選擇了中式的早餐, 不過很奇怪的是, 雖然是中式的早餐, 服務生先送上了西式的麵包組合

我們問了服務生, 原來是有客人反應, 中式的早餐吃不飽, 所以才會附上西式的麵包

IMG_2697

這是我點的鹹豆漿

IMG_2698

 

裡面有蔥花, 菜脯, 辣油

IMG_2699

還有鵪鶉蛋, 白醋, 麻油

IMG_2700

把所有的材料加入豆漿中就變成鹹豆漿了

這道菜我事後有在客戶意見調查表中反應

這道菜的問題是, 豆漿本身不夠熱, 上來就是溫溫的, 如果再按照服務生的指示, 加入這些料, 豆漿幾乎就是冷的了, 那個鵪鶉蛋根本不可能會熟啊

因為太冷了, 我不得不請服務生端回廚房請廚師重新準備

IMG_2701

接著服務生端上一個大木盒

IMG_2702

打開木盒, 裡面是中式的九宮格

IMG_2703

除了中間的地瓜粥, 旁邊的有一小塊蘿蔔糕, 一小塊日式蛋捲, 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

IMG_2704

這2道小菜其實都是晚餐的前菜, 感覺用來作為早餐的就不太恰當了

IMG_2705

鮭魚+高麗菜

IMG_2706

豆乾

每一樣小菜都是小小碟的(終於可以體會有些客人是會吃不飽啊)

小菜的部分, 除了有些是直接用前一晚晚餐的前菜, 其他的部分, 感覺做好放在那裡很久了, 口感沒有很好(像是日式蛋捲, 蘿蔔糕)

IMG_2707

飯後水果

 

整體而言, 我覺得交誼廳的早餐並不優, 所以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就改去樓下的自助餐廳了, 那裡的早餐也是普普而已, 早餐的部分晶英需要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