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後的寶寶手冊收納袋完成囉!



之前做那個寶寶手冊收納袋的時候, 只是問了朋友寶寶手冊的長跟寬, 做完後才發現, 寶寶手冊非常的厚, 媽呀, 這哪是手冊啊, 根本就是書嘛! 因為尺寸設計的比較剛好, 所以塞2本手冊進去, 真的有點擠. 所以又加大了一些, 完成了這個改版後的寶寶手冊. 




 


這次用的是這塊可愛的Hello Kitty防水布. 我發現這塊布做什麼都好看ㄟ, 可惜當初買的太少了





內裡用的是窄幅的日本防水布.  因為寶寶手冊真的好大, 加上各種各樣的隔層, 這個收納袋所用的裡布可以做一個托特包了!





內裡部分的設計大部分維持不變.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改釘姓名皮標, 可以左右釘上兩個寶貝的名字, 讓媽媽一眼就知道兩個寶貝的手冊各自放在哪裡唷 





 


拉鍊內袋可以放各種各樣的收據發票





 


因為手邊只有一本寶寶手冊, 就找了一本書來代替. 我就說嘛, 現在的寶寶手冊根本就是書嘛, 是不是跟書一樣大! 



 


這是裡面裝了2本手冊(含寶寶手冊的塑膠套喔), 加上卡片的樣子, 合起來也不會擠喔




 


這次選用的是紅色的5V碼裝拉鍊, 比較適合裝2本手冊的厚度





燈泡型的拉頭, 小巧可愛又方便





 


講義已經好了喔, 目前在做另外一個作品, 到時候材料包一起po, 再等等唷~


 


成品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