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aae0c983ae13553f074881359ba728

 

2016年更新: 材料包持續供應中, 因痞客邦通知系統有問題, 留言我會收不到通知, 建議來我的FB粉絲專頁發訊息給我比較快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atelier

 


本來手邊正在做一個護照/存折收納袋, 想說等做好了一起推材料包

 可是本來就很龜速的我, 加上製作中不斷的修正紙型

 我看要等我做好應該會很久

 那就先來出寶寶手冊收納袋的材料包吧

 

別小看這個寶寶手冊收納袋

 做起來因為細節很多

 其實不是那麼好做(購買材料包之前請三思, 哈哈, 我是要嚇到沒人敢買材料包嗎)

 

為了做這個材料包的講義

 拍了40幾張照片, 寫了8大張的講義(不包含紙型)

 紙型的部分更是用A3紙影印, 因為我個人是非常討厭折雙這件事

 總覺得折雙的紙型難免會不正

 所以光是影印講義的錢就不少了 (有誰知道新竹哪裡的彩色影印比較便宜啊)

 

 這個寶寶手冊收納袋非常的大 (大概是2個長夾的大小)

 所以用布量還蠻多的

 

關於寶寶手冊的細節, 請看這裡

 

 

A款: 日本進口Kitty 蝴蝶結防水布, 配粉紅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紅色5V拉鍊 (已售完)

 

  

 B款: 日本進口塗鴉娃娃防水布-紅, 配粉紅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紅色5V拉鍊

 

 

C款: 日本進口塗鴉娃娃防水布-粉, 配粉紅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白色5V拉鍊

 IMG_3115  

 

D款: 日本進口塗鴉娃娃防水布-綠, 配粉紅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白色5V拉鍊

IMF_3116  

 

E款: 英國進口雪納瑞防水布, 配咖啡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咖啡色5V拉鍊 


 

F款: 日本進口馬卡龍防水布, 配咖啡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咖啡色5V拉鍊


 

G款: 丹麥進口粉紅大水玉防水布, 配咖啡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米白色5V拉鍊 (注意: 丹麥防水布沒有那麼好車喔)


 

H款: 日本進口松山敦子蝴蝶結防水布, 配粉紅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米白色5V拉鍊


 

I款: 日本進口法國兔防水布, 配水藍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米白色5V拉鍊(注意水藍色細格子防水布顏色比照片深喔) - 已售完

 

J款: 日本進口英文數字防水布, 配水藍色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米白色5V拉鍊(注意水藍色細格子防水布顏色比照片深喔)

 

價格: $980 + $80郵資 (郵局便利箱寄送)或者$60(全家店到店) 

 

材料包包含:

- 進口防水布

- 日本進口細格子防水布

- 所需要的襯

- 5V碼裝塑鋼拉鍊1條

- 3V塑鋼拉鍊1條

- 姓名皮標2片及所需的五金 (姓名皮標沒有了喔, 材料包價格減20元=960元喔)

精美彩色講義 & 紙型

(不單售講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