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母今年72歲了


阿母每年都會來我家住一陣子


每次來我家都會一直搖頭


上次說我家的布做一輩子也做不完


這次來我家, 看到我家的皮, 更是眉頭深鎖, 不斷的嘆氣 


也許是很怕自己的女兒被老公休了


阿母每次來我家都會幫我狂銷東西


上幾次來, 各式各樣的托特包, 斜背包, 肩背包, 手拿包做了好多


全部拿回去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做女兒的也樂見其成


拼命的鼓勵阿母多做一些啊 (可是再怎麼做, 布還是堆積如山啊)




這次來, 阿母說看我用的皮革禮券袋不錯, 想做來當伴手禮


我就教了阿母如何手縫皮革


阿母天資聰穎, 真的是一教就會啊



於是, 接下來的3天, 阿母就一個人默默的打洞, 手縫皮革




那天阿母說, 我做好了


我過去一看, 哇塞, 阿母做了整整10個皮革禮券袋




不同色系的皮革, 都來一咖, 除了阿母喜歡的土色系, 我還強力推薦的今年流行的糖果色, 結果阿母做完後還比較喜歡糖果色啊


每個禮券袋都搭配不同色的皮革拉鍊頭, 讓整體更出色!





看阿母那麼勤勞, 我看我也應該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