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 老公提議去吃竹北的11街水餃.


到了那裡, 門外照例有很多人在等, 但依照我們平常的經驗, 都不用等很久, 老公就去拿了菜單來準備點菜, 這才赫然發現葫瓜水餃已經漲到6元一顆了, 老公大搖頭, 為了以示抗議, 就去了旁邊的新橋燒肉.


上一次去新橋燒肉的時候還是跟Paula, Darice, 彭黛比及阿寶一起去的, 是它新竹的本店, 當時我以為我訂了新竹的店, 結果卻訂了竹北店, 還跟以前的同事坐隔壁桌, 超尷尬的.


 



 


也許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我們並不用等, 就直接就座了.  二樓的空間還有蠻多空位子的.



 


本想點2人$690的套餐的, 但算了一下, 並沒有便宜, 只是免費贈送白飯而已, 所以決定還是自己點, 因為沒有很喜歡海鮮拼盤.


 



免費的雞湯及生菜 (生菜其實只有兩片, 比以前少了耶).


 



牛五花 (NT$120)


還OK, 但並不是最棒的牛五花, 覺得肉的品質有些許下降, 可能是為了維持價格不變的關係吧.


 




豬赤肉 (NT$120)


 



有松板豬的口感, 是我的最愛.


 



無骨雞肉 - 味增口味 (NT$100)


肉醃的很入味, 不沾醬也很好吃, 份量也很多.



 




和風沙拉 (NT$90)


又是一道我覺得品質下滑的菜, 生菜不如以前來的清脆, 除了生菜以外, 其他的配料也比以前少了些.


 



培根蘆筍卷 (NT$60)






韓式拌飯 (NT$100)


並不好吃, 肉幾乎看不見, 只是不想點白飯, 才點來吃的.


這樣一餐下來含服務費總共$649元.


 


新橋燒肉是我個人還蠻愛去吃的一家燒肉店, 價格以新竹的標準來講還算蠻合理的, 品質也不錯, 但這次去吃, 發現品質有下降的跡象.




我給的分數呢?   (有點危險)





新橋燒肉屋 Shibashi Yakiniku

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電話: 03-552-0158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