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遠百後面巷子裡的店我跟老公以前常去, 因為就在遠百旁邊, 如果不想吃遠百裡面的餐廳的話,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味工坊的菜單其實還蠻豐富的, 可選擇的菜也很多, 有石鍋拌飯, 焗飯, 義大利麵, 小火鍋等等, 但我們來都只點石鍋拌飯,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比較好吃. 石鍋拌飯的價位大約在250元左右, 有附湯跟飲料.


這是我點的蔬菜清湯. 我喜歡他們家附的湯, 有選擇, 不像有些餐廳, 就只有101樣玉米濃湯給你吃, 而且湯的品質還不錯.




這是老公加了50元點的海鮮清湯. 其實跟我的湯是一樣的, 只是裡面加了些海鮮而已. 他們家的番茄牛肉湯也不錯吃.




這就是我們點的石鍋拌飯了. 上來的樣子都一樣, 我點的是椒麻雞拌飯.




這是椒麻醬, 這個醬汁真的蠻辣的, 加的時候不要一次加太多.




這是拌過之後的樣子.




有鍋巴哦.




老公這次點的是牛肉拌飯,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這個拌飯, 也不錯吃.




這是餐後的飲料, 有紅茶, 檸檬汁跟熱/冰咖啡可以選, 我們選了熱咖啡.




這樣一餐下來, 因為老公公司有特約的關係, 免去10%服務費, 所以總共550元.


聽朋友說這家店以前在四維路上, 叫味工場, 後來才搬來這裡, 但聽說味道不如從前. 我是沒吃過以前的味工場啦, 但是覺得味工坊的味道還OK.



我給的分數呢?


美味:


服務:  


價格: 1/2


環境:


總體:




味工坊


竹市勝利路239號


電話: 03-528-0007/03-528-3454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