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布有著很深的淵源. 


我從國中起就對各種各樣的布有著濃厚的興趣, 還記得一到放假, 我就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逛布店, 買布來做衣服.  雖然做得不怎麼樣, 但看在不會做衣服的同學眼中, 我們真的太厲害了, 媽媽說這應該是遺傳吧, 因為媽媽做得一手好衣服, 手巧的很.  嘻嘻, 女兒那麼多優點, 算一點給媽媽吧.


住在美國的日子裡, 常看到有人做那種百納被, 覺得一點也不好看, 手癢的我還是買了台Brother牌的縫紉機, 作品大多限於窗簾啦, 靠墊啦, 或是將椅子重新re-upholster. 


前幾個月, 公司的同事一起請了外面拼布的老師來上課, 一時興起報了名, 才發現拼布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自從迷上拼布之後, 家中的布如雪山般的堆疊起來, 還好老公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覺得家中好像變成了拼布教室, 成天有一群女人圍著布發瘋, 好好的布還非要剪成碎碎的才行, 唉, 女人是男人心中永遠的謎啊.


今天上完了第一期的拼布課, 作品算來也有五種7件半了, 淑女包目前還在努力中, 我陸續PO上我的作品,  作為一種我的拼布歷程的見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