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本來跟彭黛比一行人說好去吃新開在金山街的元定食, 但因天公不作美, 便罷了, 改吃Pizza.


今天又到了我跟我家老公固定的週末美食時間, 老公說去吃南大路上珍香的褒仔飯, 自從絲路回來之後, 便沒什麼胃口, 突然想到了元定食, 於是兩人便驅車前往.


好不容易停完車後, 踏進元定食, 發現雖然已經快一點了, 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入座後, 服務生拿來了Menu.  特別企劃的特選套餐看起來不錯吃, 可惜是4人份的, 老公迅速的作了決定, 點了豚肉叉燒拉麵定食+炸蝦天婦羅 NT$290, 我還在猶豫不決, 最後點了馬鈴薯燉肉定食 NT$190, 兩人又加點了鰻魚玉子燒 NT$120 及 兩碗紅豆湯 NT$80.


上菜速度倒是蠻快的, 先上的是鰻魚玉子燒.  玉子也就是蛋啦, 用白話講的話, 就是蛋包鰻魚啦. 不錯吃但鰻魚略有些過於濕濕的. 隨後我的定食也來了, 有主菜馬鈴薯燉肉, 附有兩份小菜 (苦瓜+日本淹漬小菜), 另有鮭魚鬆飯及一碗Miso湯.



老公的定食有一碗拉麵, 加上炸蝦天婦羅, 另附有苦瓜.


我的馬鈴薯燉肉還不錯吃, 薄薄的豬肉片配上燉的很入味的馬鈴薯及紅蘿蔔, 還有一些冬粉, QQ的, 但有充分吸收肉的湯汁.  苦瓜也不錯吃, 鮭魚鬆飯蠻一般的, 下次會改成山菜蒸飯.  Miso湯就真的算不上好吃了, 有失水準.


老公的拉麵湯頭很清, 是標準的醬油湯頭, 但沒有正宗的日本拉麵來的那麼咸.  叉燒很入味, 好吃.


我們的定食份量都還蠻足的, 吃的已經很撐了, 這時我們加點的紅豆湯也來了, 兩人一看立刻傻眼, 這跟我們想像中的紅豆湯相差實在太多了, 清清湯中漂著些紅豆, 原以為會有加些湯圓之類的, 完全沒有, 另外紅豆還是硬硬的, 太令人失望了. 絕對是個減分題.  



最後結帳, 兩人總共花了674元, 有用到特約廠商的9折.


我給的分數呢? 1/2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請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