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式餐廳原先在竹北福興東路跟博愛路口, 小小的店面, 也看不清楚裡面客人多不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很好奇, 每次經過都很想去吃吃看.



可是還沒等我去吃, 那家餐廳就換名字了. 問了住在附近的朋友才知道是搬家了.



出國前颱風天的下午, 開車經過福興東路靠近自強南路, 突然發現了這家店, 就決心一定要來吃吃看



上週六, 我跟老公就來試吃囉.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走保守路線, 點了應該不會出大錯的餐點.



老公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150元). 上菜的時候, 立刻讓我想起了金山街的筑地鮮魚

. 生魚片蓋飯的價位相差不遠 (筑地鮮魚經過了漲價之後, 也從最開始的110漲到了140了, 好久沒去了, 因為每次去都好多人), 同樣也是附味增湯, 只是沒有免費續湯.



生魚片算新鮮, 也沒有筑地鮮魚那有點恐怖的綠色海帶, 因為那會染色到白飯上的綠色海帶, 讓我不太敢點築地的生魚片蓋飯了.





我也點了安全牌 - 烤鯖魚定食 (140元). 中規中矩的一個定食.





加點了花枝排 (80元). 點的時候覺得很便宜, 上菜的時候才知道為何這麼便宜, 因為真的蠻小份的. 下次應該會點花枝蝦餅來吃吃看.






漁夫的餐點選擇不多, 就那幾種定食蓋飯. 主要強調的是食材的新鮮. 價味比築地鮮魚略貴一些, 但在竹北還是算平價的日本料理. 下次可以點一些別的來吃吃看唷.




延伸閱讀: 筑地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