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們第三次去台中的鋤燒了. 


我一開始是聽鄭小胖說鋤燒很好吃, 據說那時他們部門一起去吃, 阿信阿達等人吃了無數盤的牛肉.


我去鋤燒的第一次是跟彭黛比, 秋玲一起去的, 那時秋玲也大呼好吃, 因為跟我們這群吃素的人一起吃不過癮,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還約了她朋友再去吃. 


之後我又跟江瑪姬, 玠珮, 謝艾瑪跟她老公一起去吃, 結果因為我在去吃之前吐的七葷八素的, 所以, 我基本上只吃了一點點蔬菜, 倒是那兩個會吃的女人卯起來吃, 每人吃了4-5盤肉, 真是有夠沒氣質的. 


一個多月前我跟老公曾經試著要再去吃, 但因為太晚訂位了, 結果被告知要等到下午3點才有位子, 所以只好作罷. 這次我提前一天就訂好位子了.





我們被安排在3, 上面的客人不多, 只有2-3桌客人,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還不錯.




我們一坐下來, 就注意到桌上已經放好了一盤裝滿蔬菜菇類壽喜燒鍋以及三盤美國安格斯牛肉.




桌上還有一瓶水, 一瓶醬汁, 以及2顆蛋.  服務生簡單介紹了一下壽喜燒的吃法. 基本上可將蛋打成汁沾川燙過的牛肉吃, 不習慣吃生雞蛋的人可將生牛肉沾些許蛋汁再放入醬汁中川燙.  我是覺得肉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 老公則是將牛肉沾了蛋汁來川燙.






今天的大白菜有些老,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高麗菜, 金針菇, 珊瑚菇, 年糕, 豆腐, 油菜等很多蔬菜菇類, 倒是沒有再點肉, 因為三盤肉對我們來說都有點吃不完.  90分鐘的時間其實剛剛好, 等我們吃完冰淇淋剛好下午2. 結完帳, 兩人總共花了788 (NT$359/+10%)



總之又是一餐物超所值的響宴. 他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我們常去Costco買東西, 我們吃的那些牛肉應該自己去Costco買都要5-600了吧, 我跟老公一直在討論, 不知道這家店如何賺錢, 但應該是有賺錢的吧, 因為除了台中的2家店以外,他們已經在台北開了3家店, 板橋也新開了一家.

 


我給的分數呢? 1/2



鋤燒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 04-23203555


營業時間: 11:08-21:58  用餐時間: 11:08-23:00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