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我的鬧場式的種菜初體驗

撻伐之聲四起, 各位網路上的親朋好友無不個個搖頭嘆息這也叫種菜

更深深的慶幸大家只是在網路這個摸不著看不到的世界裡認識, 在真正的世界裡還好沒有我這樣的朋友



經過深深的自我反省, 趁著今天沒有下雨, 太陽也沒有很大, 想說到田裡探視一下, 套用網友的一句話, 那生母養母都是別人的小黃瓜吧

去之前先從冰箱裡挖了一些枇杷出來, 想說來賄賂一下ML拔, 省得到時候被網友發現真實身份而被挖角走了, 那我可就死定了!

來到ML家, 遇見了和善的ML麻

我連連道歉, 說我一個人種菜, 他們幾乎全家總動員

ML麻笑咪咪的, 直說細皮嫩肉的女孩怎麼會想要種菜 (這句稱讚, 中了我的死穴啦, 整個人樂得快飛到天上去了)

說完了還一直催促正在沙發上休息的ML拔

叫他快陪我去田裡

天啊, 乾脆叫我顧人怨女王好啦



好不容易說服ML拔不要陪我去田裡, 我獨自來看望好幾天不見的小黃瓜

才幾天不見, 小黃瓜好像長高了欸

怎麼看怎麼正點啊


這是另外一顆


拍完照, 覺得好像完成任務似的, 正準備離開

遠遠看見ML拔朝菜園走來

不知道他是不放心, 擔心我把他的菜苗當成雜草給拔了, 還是被ML麻嘮叨到煩了

ML拔來了先看了一下我的小黃瓜, 看了一眼就說怎麼有3顆苗已經死了

蝦米 原來我只顧著拍照, 根本沒有發現有3顆倒地不支的小黃瓜

ML拔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公猜應該是苗買回來之後太晚種了)

說他會再買一些苗回來給我, 這次他會讓我自己種

好耶~~~~ 

 


說完了, ML拔問我要不要種蔥

那是當然要的啦

ML拔說那他乾脆教我怎麼種蔥好了

所以ML拔拿出了這把鋤頭

看那一小片地吧, 土是我翻的哦


接著, ML拔把土弄出4條槽溝, 看到旁邊那把蔥吧, 那就是我今天要種的蔥種哦


ML拔把蔥綠切掉, 只剩下蔥白跟一點點蔥綠, 然後跟我說一條溝裡面種4棵, 而且分布要均勻


種好了哦


就這樣, 我終於完成了我真正的種菜初體驗

整個種蔥過程手忙腳亂的

看到蚯蚓就大叫, 看到毛毛蟲更是人像飛彈般射出

ML拔一直笑, 直說你這個小姐很有趣 (翻譯: 一團亂麻般難搞的瘋婆娘啊)

可能ML拔真的被我搞到錯亂了

居然說有朋友的話可以叫我的朋友一起來種菜

這樣我比較有伴 (是說ML拔可以就此脫身的意思嗎)

不管啦 

臨走當然還是要不知羞恥的A走一些菜當晚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