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熱!


以前白天在公司上班, 天天吹冷氣, 比較沒有感覺, 今年好家在客廳有裝了一台新的冷氣, 不然這個夏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 於是突發奇想, 決定把April的狗毛剃掉, 讓她過個涼一點的夏天.


April來台灣這麼多年了, 還從來沒有剃過毛, 所以今年是第一年. 自從5月幫她剃了第一次以後, 覺得還不錯, 到了這次, 已經是這個夏天第三次了. April依然不改緊張的個性, 每次都如臨大敵, 緊張的要死. 第一次死也不肯到桌上去, 所以幫她剃毛的阿姨只能全程蹲在地上幫她剃, 我也全程蹲在旁邊, 差點沒把我給累死



第二次終於可以到桌上去了, 還是非常緊張, 一直想從桌上跳下來. 這次也是, 甚至還緊張到直接在桌上小小的便便了一下, 真的很糗!



不過剃過之後真的顯得比較清爽呢, 毛色也變得比較白欸.



之前受傷的傷口還清晰可見.




一付滿臉部情願的樣子, 傻瓜, 難不成你要穿著你的毛皮大衣過夏天嗎?



看吧, 自己應該也覺得比較涼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