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麗的橘, 清爽的米白, 這是屬於夏天的斜背包啊!


這個包做完快2個月了吧, 一直東拖西拖的, 今天才補拍了照片, 終於可以po了!





以前也做過好幾個斜背包, 有書包大小的, 也有小一些的(但比較圓), 想要一個縮小版的書包款, 所以就參考了Beehouse的卡哇依斜背包, 但版型是我自己打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同.


 


這個亮麗的橘不同光線下拍起來不同, 但是很亮麗的橘色喔



 




掀開蓋子, 裡面用的是彩色水玉防水布, 是不是跟橘色的帆布很搭啊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 可以放我的mini, 還有禮券袋, 發票袋, 皮夾, 卡片夾, 手機, 還有好多空間



為了保持簡單, 這次只在外面做了一個拉鍊口袋, 裡面就沒有再做額外的口袋了



銀色的磁扣搭配美麗的日本布標



 


 這次的重點在於皮革跟帆布的搭配. 皮革真的是帆布的好朋友啊!




斜背帶是DIY自製的, 雖然織帶是拼布教室購買的, 一尺要價$80, 光是5尺的織帶就要價400元, 真的是夭壽的貴啊 但是搭配上原色的植鞣皮革, 是不是質感大加分?





背帶的部分完全不馬虎, 做了可調式的設計, 所以在處理上費了不少心思



 






側皮片的部分實驗用縫紉機車, 可以車, 但還是比不上手縫的美




 


有沒有發現上面有幾張圖磁扣的部位並沒有皮片啊


那是因為聽了某人的建議, 打了磁扣的位置, 後來發現還是應該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再加上單層的帆布對這款磁扣來說太薄了, 磁扣沒辦法打緊, 索性拆了, 補了這塊皮片, 是不是很讚啊



 


喜歡嗎?


尺寸(大約): 30 x 20 x 9 公分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