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難得可以休假一天, 特地從台北坐高鐵下來看我們, 所以吃飯是一定的啦

因為是臨時約, 其中一位朋友想吃鍋, 但又不想吃麻辣鍋, 所以就想到了走養生路線的無老鍋


雖然無老鍋, 我們之前就去台中吃過, 竹北的店也才開幕就來吃了, 可是每次都點白鍋, 真的忘了它其實也有麻辣鍋, 搞了半天, 我們居然還是點了鴛鴦鍋

無老鍋的白鍋是養生冰淇淋豆腐鍋, 看官網介紹, 是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  湯頭呈現乳白色, 可是我覺得中藥的味道還是重了一些, 麻辣鍋的部分就是一般的麻辣鍋, 看著這麻辣鍋上漂著的厚厚一層油, 怎麼也搞不懂這要如何養生啊

鍋底每人$159, 如果要點鴛鴦鍋, 每桌再加$180, 我們三個人, 光是鍋底加服務費, 就已經花了$720, 實在是不偏宜.  而且好像漲價了, 之前剛開幕的時候是$120, 鴛鴦鍋加$150. 比對3年前去台中吃的時候, 鍋底每人只有$90, 真的是漲很大啊

鍋底有豆腐跟鴨血可以免費的續加, 可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鼎王, 老四川, 鍋之舞的滷豆腐ㄟ, 這裡的豆腐類似凍豆腐, 白色的, 沒有滷過, 所以加在麻辣鍋中要煮一下才有味道 




湯頭的部分可以自行添加,如果嫌湯頭太淡了, 可以請服務生添加原汁的湯頭




這是點冰淇淋豆腐鍋附的冰淇淋豆腐, 號稱是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 我是覺得噱頭多過真正的美味啦




小麥梅花香豬肉 $288+10%, 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價格不便宜 




嚴選雪花牛肉 $298+10%, 也是不便宜啊.  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無老肉, 那個我吃過, 不過是醉雞吧, 裝在漂亮的甕裡面, 我覺得還好, 所以沒有點 




綜合青菜盤$188+10%, 份量真的好少喔 




蝦仔鮮滑 $228+10%, 這個還不錯啦, 可以吃到蝦的顆粒 




豆皮 $88+10%




老油條 $68+10%, 沒有老四川來得多




魚餃 $98+10%, 我一向不愛餃類, 因為裡面不知道是什麼, 而且熱量很高, 朋友說, 你都來吃麻辣鍋了, 還考慮熱量!  哈哈哈 




這餐飯, 我們三個女生吃了$2,148, 平均1人700多, 真的不便宜


吃完後的感想是, 無老鍋雖然是鼎王旗下的餐廳, 但是我個人覺得可以用三點來總結

噱頭多了一點

特色少了一點

價格貴了一點


生意也許沒那麼好吧, 吃完後給了2張200元的折價券, 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了, 所以全部給了朋友, 鼎王來之前的首選應該還是鍋之舞吧 


無老鍋 - 新竹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電話: 03-657-227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3:00

官網: 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