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拼布課, 因為老師打賭輸了, 一群人又跑去大麻喝咖啡, 聊天聊到快6點才叫老公開車來載我, 正逢下班高峰時間, 老公在車陣中塞了好久, 到了自然沒啥好氣. 雖說中午又去三合院吃的東西尚未完全消化, 但兩人又開始煩惱說晚餐吃什麼. 老公提議說去上次週日去沒開的那家刀削麵店.


這家店是之前在老師這邊吃飯的時候老師點的, 吃過之後覺得很好吃. 後來帶老公來, 可惜沒開, 帶彭黛比來, 她也說好吃, 還帶她老公去吃.


這家店沒有名字, 招牌上就寫著刀削麵, 水餃(現在已經不賣水餃了).



地址是中華路二段574號. 



店裡生意很好, 特別是中午的時候, 總是人頭鑽動, 內用的外帶的客人很多. 老闆只有兩個爐灶, 一個在煮刀削麵, 另外一個煮大滷湯/酸辣湯, 什錦湯之類的. 因為受限於爐灶, 要等一陣子哦. 建議點大滷麵/酸辣湯或是紅燒排骨麵會比較快.


店裡只有老闆夫婦二人(低著頭的那個就是老闆). 面對這麼多客人, 很好奇老闆是怎麼記住每個人點的東西. 內用的客人吃完後自己跟老闆講點了什麼, 再付帳, 老闆也不擔心客人不誠實報備, 完全信任客人. 老闆夫婦人很好. 有一次我去夾滷味, 不小心將一塊豆乾掉到了地上, 老闆也沒計較, 堅持要補我一塊.




因為沒有很餓, 我點了酸辣湯 (40元/小), 裡面料很多, 好吃呢. 



老公點了紅燒排骨麵 (55元/小), 我有特別交代麵少一點, 但還是份量很足, 排骨滷的很入味, 老公也說好吃.



滷味, 這點才75元 (豆乾15元/3塊, 豆皮2條15元, 花枝稱重).



就這樣滿足的一餐才170元.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只有這樣的好吃又平價的店才生意興隆啊.

我給的分數呢? 

美味: 1/2


服務:

價格: 1/2  

環境:

總體: 1/4


 


刀削麵


新竹市中華路574號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