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郵局回來, 在電梯口遇見鄰居

鄰居太太是一位很和善的家庭主婦, 平時見到我們家April也很喜歡

我跟她提了一下最近社區這裡小偷猖獗的事情

過年前社區旁邊的那棟大樓就被小偷光顧了2次, 其他棟也陸續傳出了同樣的狀況

那時鄰居太太就很緊張, 在大樓跟電梯裡都張貼了告示, 提醒大家出入一定要把門關好以外 (我們的大樓是沒有警衛的)


好家在這個年平安的渡過了


最近社區附近又看到比較多的警察在巡邏

昨天問了一位警察, 才發現又有大樓住戶被偷了

還有住戶的門被破壞了, 應該是小偷最後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吧


今天看見鄰居太太, 順便跟她提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鄰居太太一臉凝重

這時, 聽到我跟鄰居太太的講話聲

April在家中開始狂吠起來

我正要說不好意思

鄰居太太很認真的跟我說

聽到你們家April的叫聲

.......真好!

沒想到我們家April的叫聲居然成了最佳的小偷嚇阻利器


最近朋友的狗狗失聰了

我無法想像一個無聲的世界

對狗狗來說一定更可憐吧

平常那麼靈敏的聽覺, 現在聽見的就只有一片寂靜

朋友的狗也是一隻高齡的狗狗了

朋友說, 只希望他每天平安的吃飯, 平安的睡覺

這樣就好了

別的都不強求了 


April剛過了12歲的生日

歲月的痕跡也越來越明顯了

以前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那天帶她去寶二水庫走走

走了4公里, April就已經明顯的走不太動了 (那天也特別悶熱)

老公感嘆的說, 這是第一次我們因為April的關係而沒有走完我們想走的步道


現在的April還是愛吃 (最新案例是神秘的緞帶失蹤案)

現在的April還是愛玩 (家裡堆滿了她撿回來高爾夫球)

現在的April每天看到拔拔回來還是一樣搖頭晃腦的上前諂媚

現在的April聽到陌生的聲音還是一樣會狂吠

我只能說

April - 聽到你的叫聲真好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