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昏頭了, 當初老公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來波斯頓, 我居然一口答應了


機票是老公訂的


飯店也是老公訂的


我只負責上飛機


被賣掉了都不知道


 


到了機場才發現


我們要先飛到東京, 然後飛芝加哥, 最後才到達波斯頓


 


還好老公良心發現


這次破費幫我訂了商務艙 (感動的快要痛哭流涕了)


應該是不好意思自己坐商務艙 (公司出錢), 讓老婆坐經濟艙吧


不管怎樣, 我只能說


還好有幫我買商務艙


不然這樣飛一趟, 老娘的半條小命就快沒了


 


聰明的老公事先還有做功課


選擇了聯合航空, 因為只有聯合航空的747機型的商務艙是可以180度躺平的


進了商務艙, 哇, 螢幕超大的欸


據說聯合航空的747機型的商務艙都有被更新過


所以有最新的設備哦



另外一件我中意的事情是


飛機上的毯子是白色的欸



每次上飛機, 看見那種萬年不髒顏色的毯子


心中毛毛的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用 (以後自己做一條拼布被帶上飛機自己蓋, 哈哈, 芭樂票#368)


白色的毯子, 我愛啦


雖然老公說你怎麼知道那是乾淨的


管他的, 看起來乾淨就好


 


上了飛機, 空姐照例送上了飲料, yay, 來杯香檳吧


看到那個座椅操控中心的最下面嗎


那個躺平的按鈕


按一下就躺平了哦



 


我必須說, 坐慣了亞洲航空公司的飛機


真的還蠻不習慣美國航空公司的欸


首先, 空姐不美, 空哥不帥


與其說空姐, 不如說是空嬤吧


屁股沒有大到無法通過走道的, 你就要偷笑了 (相信我, 我真的有遇到過)


說話有夠大聲的, 完全沒有林志玲的娃娃音


臉上也沒啥笑容, 一切都是公事公辦


不過該有的服務都有


也沒啥可以抱怨的


總不見得要求, 大嬸, 閃一邊, 拜託換布萊德彼特來服侍小姐我


 


東京段的飛機好顛簸


真的搞到我有夠暈機


還好接下來的航段沒這麼顛簸


只是真的沒有胃口享用飛機上的看起來也不怎麼好吃的餐點


 


到了東京, 換飛機, 中間等了2個小時


到了芝加哥, 出關, 行李重新check-in


過安檢的排隊人潮是你無法想像的


據說要排1小時45分鐘


還好有一個商務艙專用的安檢處


就算是這樣, 我們也排了30分鐘的隊


到了波斯頓才發現, 原來美國發現了一些國外寄來的包裹裡面藏有定時炸彈, 所以所有的安檢全部都升到最嚴格的等級


 


芝加哥的飛機本來只要等2小時


結果飛機的液壓系統出了問題 (媽呀, 看太多Discovery的空難現場了, 液壓系統的問題可是凶多吉少啊)


還好有換飛機, 又多等了1個小時


 


結果等我們搭計程車到飯店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9點半了


算算我們台灣時間早上7點就出門了


實際飛行加候機時間將近23小時, door-to-door時間 - 26.5小時!


不管怎樣, 終於...終於...波斯頓,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