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好了這款Beehouse無裡閉口包之後, 幾乎每天提著它到處跑. 做室內設計的朋友看見了, 說好喜歡,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一款, 這樣她就可以用它來裝設計圖之類的.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這次出乎意料的很快交件了, 連朋友都嚇到, 說怎麼這麼快, 可見我平時有多會拖 




這次用的是帶點豆沙色的咖啡色, 也是我喜歡的帆布顏色喔.  為了配合織帶, 一樣是做了上部的拼接.




雖然朋友很喜歡我在Beehouse買的紅白相間的歐洲織帶, 但考量到那款織帶有彈性, 實在是不適合裝重重的文件 (我有一次裝重一點的東西, 那個織帶就像彈簧一樣一直上下彈動, 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選了這款厚實的灰色織帶




為了不讓整個包太素, 加上了這款北極熊布標, 並且使用了紅色的小鉚釘, 讓整個包頓時活潑了起來呢.




這次沒有用閉口式的拉鍊. 並不是因為難做, 而是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自己幾乎都是讓包包敞開, 沒有在上拉鍊.




內裡用了這款素素的灰白條紋布, 做了兩個開放式口袋. 口袋的條紋當然是要用橫的囉.




來看看裡面裝大本雜誌的樣子吧, 厚, 大小綽綽有餘呢!



包包交貨後, 當然是大大的受到稱讚, 結果主人居然當天晚上就背著它出國去了 啊唷, 不是用來裝文件的嗎  遇到嘴巴甜又捧場的朋友真是開心, 而我又是很容易被開心衝昏頭的人.  我又立刻開支票, 再做一個平日背的帆布包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