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材料包



這個包相信做拼布的都不陌生吧, 很多拼布教室都有出過類似款的. 我喜歡買材料包, 一方面家裡布實在是太多了, 買材料包不會有剩布的問題, 另外, 材料包有講義, 比較不會忘記怎麼做.


 



表布是很美的丹麥防水布-粉紅大水玉. 丹麥的布跟日本的布在色調上還是很不一樣, 歐洲的布品有著說不出的優雅





布雖然很美, 但是很不好車. 沒有經驗車防水布的, 真的不建議. 我車丹麥防水布的時候是需要把很多平常用不到的工具都搬出來才能車的比較好





這個材料包買來的時候是內外都是丹麥防水布, 只有中間的夾層口袋是帆布. 我覺得那樣會太軟了, 就改用灰色的帆布. 這樣整個包硬挺許多, 放著也不會軟軟的.





這個包主打的是收納功能, 總共有6個口袋! 中間拉鍊口袋加上口袋兩邊的夾層, 就有3個口袋








包包的2側還有兩個口袋, 可以放2瓶水喔


中間的拉鍊拉起來, 東西不會往外掉, 安全性大提升


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 放我的iPhone 5剛剛好


我覺得這個包的大小剛剛好, 包包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有許多隔層也方便收納. 用米色織帶搭配防水布來做背帶, 大大的降低了包包的重量, 很輕巧唷


尺寸: 上寬42cm, 下寬28cm, 高23.5cm, 深15cm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