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安西, 我們驅車駛往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滑雪勝地 - 小鎮夏幕尼.


之所以會選擇夏幕尼是因為白朗峰的關係.  我們的車子行駛在蜿蜒的山路上, 一路上風景很美, 午後的陽光慵懶的照著, 感覺異常的恬靜. 


如同之前去安西那樣, 在高速公路上一切順利, 但在快到夏慕尼的時候, 由於想起了去安西的惡夢, 所以兩人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好在這次除了一點小小的迷路之外, 格外的順暢.


夏幕尼位於法國, 瑞士及義大利的交界處, 由於它是一個滑雪基地, 所以鎮上不乏hotel.  在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我先是鎖定了Le Hameau Albert 1er, 因為據說那是夏幕尼最好的hotel, 可是不巧的是, 當我想訂房間的時候才發現那間hotel已經完全客滿了. 當下一時不知住那家hotel才好, 因為其他的hotel看起來都還蠻普通的. 曾經一度想說到了夏慕尼再決定住哪家, 可惜保守的老公毫無冒險精神, 所以看了www.tripadvisor.com 的評價之後, 訂了Hotel de l'Alve.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算是淡季, 所以hotel的價格很便宜, 我們訂了他們最貴的可看白朗峰的房間, 也只有76歐元一晚.



我們大約在下午3:20左右抵達了hotel.  我們的房間在3樓, room 45, 是hotel最高的樓層.  我們check-in的時候, 前台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說我們的房間是他們家最好的房間, 我們還半信半疑, 等進了我們的房間, 我們才真正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古樸的房間全部是木質, 很溫暖的原木的顏色.  房間很大,  除了一張雙人床以外, 還有一個futon, 可以翻下來再睡兩個人沒問題.  走出房間, 站在陽台上, 下面就是橫穿夏幕尼鎮的 de l'Arve 河, 右前方是白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群峰. 



安頓下來以後, 老公說有些小累了, 所以小睡了一下. 我想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索性到鎮上去逛逛, 順便去遊客中心問一下明天怎麼上白朗峰.  問了前台的服務生, 據說遊客中心離hotel只有5-10分鐘的路程, 我於是背著我的相機, 開始朝遊客中心的方向走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