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 我們家狗狗長這麼大, 還沒有過自己的衣服.


總覺得穿衣服是小狗的特權, 大狗嘛要有大狗的風範, 所以穿衣服這麼娘的事當然是不會做啦 (雖然嚴格說來我們家的April可是女生呢).


這次狗狗因為生病, 背上的毛被剃掉了一半, 碰巧這幾天寒流來臨, 以前的話出門還有狗皮大衣, 現在就只有血肉之軀啊.


老公一直說, 幫狗狗做一件衣服吧, 厚, 說得容易, 那有那麼好做的啊. 上網看了半天, 也看不到喜歡的.


靈機一動, 剛好我有一件衣服正準備扔掉了, 就拿它來改裝一下吧, 還是跟狗狗的項圈相配的紅色呢.



弄了半天, 給狗狗試穿了幾次, 把腰身改小了, 還剪去了袖子. 終於可以穿了.



來看看我們家的超級名模吧.




媽咪拔比又在折騰我了




我可是狗狗界的林志玲呢.


我知道當名模的第一要件就是要有細長的脖子啊. So Strech...




小不耐煩 ~ Hey, 我的時薪可是...




老媽, 你到底會不會用閃光燈啊?




沉思中 ~ 等一下收工後要去吃什麼.


側面也來一張吧




這可是我的最佳角度呢.




好累啊




無奈




媽咪饒了我吧



累斃了


結果, 狗狗還是不習慣穿衣服, 半夜偷偷的把衣服給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