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5年第二次入住日勝生加賀屋的渚會席晚餐

值得一提的是, 第二次訂房的時候, 日勝生加賀屋有記得我們第一次訂房時告知的飲食喜好, 並在訂房時就跟我們做再次的確認, 這點真的讓人感覺到服務的細膩度

IMG_0709  

menu

IMG_0710  

跟第一次用的渚會席差不多, 除了煮肴改成了洋

IMG_0708  

第一道的先付, 左邊是豆皮蟹肉豆腐佐蟹膏, 右邊是燻鮭魚木瓜捲佐蛋黃醋

IMG_0711  

接下來上的是前八吋, 由左至右分別是: 種山藥蛋糕, 炭燒雞肉串, 紅片燻鮭魚, 上面是腐皮琥珀羹, 旁邊是秋風栗子, 紅燒手長蝦及柿子和風餅. 寫了部落格, 仔細比對2次的渚會席, 才發現我們為何對第二次的渚會席印象不深刻, 一方面是少了第一次用餐的驚喜, 另外配菜方面, 我們也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會席料理, 像是這道前八吋, 甜點的部分占了1/3, 其他的部分, 如燻鮭魚, 雞肉串則略顯普通了一些

IMG_0713  

我們用前八吋的時候, 管家就開始加熱下一道的土瓶蒸

IMG_0714  

松茸土瓶蒸, 日本金橘

IMG_0715  

季節總合生魚片, 生魚片的擺盤很特別的放在一大片樹葉上

IMG_0716  

這次一樣是配了4種生魚片, 加上軟絲, 這次配的生魚片也普通了一些

IMG_0717  

若雞柚庵燒, 旁邊黃色的是柚子糯米羹, 雞肉上面Y字型的是筆薑, 一道非常應景的秋柚料理

IMG_0719  

北海海鮮鍋

 

話說這次的渚會席晚餐雖然說不上令人驚艷, 但至少四平八穩, 但一切從這道火鍋開始急轉直下, 原因是我在火鍋裡面居然發現了頭髮!!!

我: 呃,這裡面有頭髮

服務生:哪裡?

我: 這裡

服務生:有需要幫您換一鍋嗎?

 

說真的, 這樣的回答真的讓人非常的不悅, 不要說這種收費的飯店了, 就算普通的餐廳也完全不OK,火鍋我剛開始吃而已, 就看到頭髮, 不是說快吃完了, 什麼叫有需要換一鍋嗎? 難不成我要繼續吃有頭髮的火鍋嗎?

強忍不悅,我說不用了。服務生也只說不好意思,會跟廚房反應就離開了。

IMG_0720  

季節陶板燒, 骰子牛肉佐時蔬. 因為有點氣上一道的火鍋, 不太記得這道了, 只記得牛肉蠻有嚼勁的,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一道菜, 但牛肉可以用的更好一些

IMG_0721  

會席料理接近尾聲了, 秋果糯米飯, 特選三味菇味增湯, 綜合漬物

IMG_0724  

季節水果, 季節甜點

 

這道上來的時候, 我們嚇了一跳, 管家說廚房對於火鍋中有頭髮非常的抱歉, 特地幫我們準備的加料版水果甜點盤. 左邊的綠色葡萄是要價不菲的日本荔枝葡萄, 水果的品質都是非常的好, 這樣有稍稍安慰到我們之前的不滿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入住剛好是我們中一人的生日, 訂房的時候並沒有提起, 但在check-in的時候, 櫃台人員有留意到證件上生日日期, 在晚餐過後, 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 這點還蠻讓人窩心的

 

這一次的渚會席晚餐, 跟上一次比, 少了驚艷, 少了特色, 服務上也略顯生澀(感覺管家上菜的速度快了一些, 也許是菜鳥吧).  如果問我下一次入住還會選擇有管家服務的客房嗎? 我想我也許會試試看不附晚餐的客房吧. 因為晚餐的料理非常的豐盛, 午餐勢必要輕食.  下次入住的話, 應該會想搭配大山無價的午餐, 然後一個light一點的晚餐, 體驗看看,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如果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客人, 我倒是覺得日勝生加賀屋的渚會席料理是很值得體驗看看的

 

勝生加賀屋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電話: 02-2891-1111

 官網: http://www.kagaya.com.tw/

 

 延伸閱讀: 日勝生加賀屋住宿泡湯篇

日勝生加賀屋第一次晚餐渚會席篇

日勝生加賀屋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