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新完成的作品, 簡單的一片式對折的零錢包設計, 貼繡縫上若山雅子2006年的圖案布, 簡單卻不失可愛.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一件作品, 卻因為我的三心二意而錯誤連連.  首先是選錯了舖棉, 我選的舖棉太厚了, 縫到後來真的很難縫, 且內裡的縫製也不易服貼.  其次是一開始就先將內裡跟舖棉粘在一起, 且壓縫完成後才發現不對.  最後是原本這個零錢包的是應該在兩旁折縫而製造一個平底的, 但我折縫的方法不對, 所以做出來的就成了扁身的零錢包, 不過我倒覺得也蠻美的, 就將錯就錯吧.


我一邊在做這個零錢包, 老公一邊在旁邊嘮叨說還沒報稅, 下週去絲路的旅行也還未準備, 唉, 男人老了都那麼囉唆嗎?  不過雖然這麼說, 心中當然也對老公充滿了感恩, 要不是老公還蠻愛乾淨的, 平時回家看到家中髒了都會整理, 我哪有可能那麼悠閒的整天在拼布呢?  好吧, 人要知足啊, 去絲路前就暫停拼布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