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背的



先是前天從Costco回來, 手中捧著一大堆東西, 包括一瓶紅酒, 在我家樓下摔了一個大跟斗, 給老公買的新鮮藍莓都散開來了, 好家在紅酒瓶沒有打破. 除了手上的皮有擦破以外, 膝蓋上腫了一個很大的烏青.




再來是今天, NOVA買了印表機以後, 跟美蘭一起去水源街吃飯, 吃完飯美蘭說去喝85C的咖啡, 我們兩人坐在門口, 車子就停在我們的斜對面, 前一刻我還看著我的車跟美蘭說不知道狗狗在車上如何了, 再下一刻, 我的車就不見了, 還是美蘭發現的. 過去一看才知道說車子被拖走了. 被拖走也就算了, 我最擔心的還是我家狗狗, 一定嚇壞了吧. 這還是我們來台灣以後第一次被拖車耶. 還好美蘭老神在在的, 陪著我一起去把車簽了回來. 拖吊費700, 違規停車900, ...

 


回家的路上, 恍神之中又忘了測速器的存在, 雖然有緊急踩煞車, 但不知道有沒有來的及.


 


回家之後, 立刻撥電話給美蘭, 她也覺得我該去廟裡拜拜了. 我說我不會拜拜, 美蘭好心的說帶我去順便教我.


 


我們一起去了我家附近的金山寺, 之前也有跟老公來過這裡安太歲.  美蘭帶著我走了一遍. 在我跟觀世音菩薩拜的時候, 美蘭教我要跟菩薩說些什麼. 就在我開始跟菩薩說話的時候, 心裡突然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神的力量真的是很奇妙啊. 希望我最近的霉氣可以一掃而光.




回來的途中, 我們又去看了新建的宿舍, 八樓的房間可以看的到整個人工湖, 實在是太棒了, 可惜這個房子只租不賣, 否則可以有這樣一個房子也真的是一種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