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到了30歲以後才開始有在做簡單的保養, 32歲才開始擦眼霜, 35歲以後才了解防曬的重要性. 好家在老天爺對我還蠻好的, 給了我天生還不錯的膚質, 感謝老媽!




這裡我想分享一下我用過的保濕精華液.


 




高絲黛珂 保濕美容液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40ML  NT$2500




還記得有一次看大美人的雜誌介紹保湿產品, 當時介紹的是那時剛上市的保濕賦活精華霜, 記得雜誌上寫說是日本美容教主都說讚的保湿產品, 當下殺去百貨公司, 在專櫃小姐的推薦下買了他們的明星產品 - 保湿美容液. 從此便踏上了不歸路




今天遠百的母親節開跑了, 我跟美蘭又各買了2組特惠組. 這些年下來, 我買了應該不下10組了吧,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保湿精華液,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它要在洗完臉後直接用, 然後再用化妝水, 因為黛珂把分子做的很小的原因. 雖然有些小貴, 但它是40ml, 相較於其他品牌, 精華液通常是30ml的, 另外, 在週年慶或母親節期間也會推出買大送小(15ml)的特惠組, 這樣算下來就不會那麼貴了. 超讚的啦! 



 








 


岱蔻兒保湿精華液 Thalgo Absolute Rehydrating Serum 30ml US$68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保湿精華液是法國Salon品牌Thalgo岱蔻兒的.  岱蔻兒這個品牌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但它是知名Salon施舒雅(就是陳致中的老婆被拍到跟她媽媽一起去的那家)用的產品. 它擦起來感覺水分就咻的一下吸到你的皮膚裡面去了, 而且完全不油膩, 保濕效果也很好. 但由於歐元升值的關係, 這瓶保湿精華液也由過去的50多美金漲到了68美金, 台灣賣的更貴, 所以雖然也很好用, 我還是用黛珂的就好了.




 



高絲 精米水凝保濕露  Kose Moisture Skin Repair 50ML NT$1500



這瓶我沒有買過正品, 都是買其他高絲特惠組的時候送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倒出來覺得怎麼是水水的, 擦在臉上的感覺跟化妝水差不多, 並沒有覺得特別的保濕. 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且油性皮膚的美眉們.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精華素 Guerlain Super Aqua Serum - 50ML NT$6500  / US$156



嬌蘭的產品往往給人"高貴"的感覺, 因此它的保濕精華是我有一次從紐約搭飛機回來在西雅圖轉機的時候買的.




還記得到西雅圖的時候已是半夜1-2點了, 居然免稅店還開著, 我睡意朦朧的進去逛了一下, 發現它那邊的所有嬌蘭產品都在打7折, 可能是要結束賣嬌蘭的關係吧 (因為我下一次去就沒再看到有賣嬌蘭的產品了). 因為美國的嬌蘭本來就賣的比較便宜, 百貨公司的售價$156美金折合台幣才NT$4,750左右(稅前), 再加上免稅店的價格有少許便宜一點, 再打7折, 我記得我買到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大概不到3000塊台幣吧. 當下買了一瓶, 等我奔出免稅店, 跟同行的同事分享這好康我們再回去買的時候, 就已經沒有了, 原來我買到了最後一瓶.




用了這瓶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 感覺並沒有水分咻的一下被吸收的感覺, 好像皮膚外面多了一層保護膜, 應該是蠻鎖水的, 保濕也夠, 只是我覺得以它的價位來講, 並無驚人之處. 所以CP值不高, 除非有錢的要命, 不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