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Honolulu了吧.  說實話, 在夏威夷的四個島之中, Oahu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島, 這次要不是搭老公開會的順風車, 應該是不會來的吧.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我打算這次旅行只是純粹的吃飯睡覺購物之行.


一大早, 我們就抵達了Honolulu, 8點多就到了我們這次住的Hilton Hawaiian Village.  因為離check-in的時間還很久, 飯店給了我們一個pager, 說等我們房間好了就page我們. 我們在飯店閒逛了一下, 決定到離飯店不遠的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去逛街, 順便吃飯.


在離開飯店之前, 順便問了一下飯店的Concierge附近好吃的餐廳, Concierge給了我們一張推薦餐廳的名單. 名單上有Mariposa Restaurant, 就在我們要去的Shopping Center的Neiman Marcus裡面.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這家, 評價還不錯, 所以決定午餐就是它了.


中午左右, 我們來到了位於Neiman Marcus三樓的Mariposa Restaurant.  因為正是吃飯時間, 裡面幾乎都滿了, 還好我們事先有請Concierge幫我們訂位. 本來想坐在外面的陽台上, 但都沒有位子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Mariposa Restaurant
http://www.neimanmarcus.com/store/info/restaurant.jhtml?rest=200074




高高的屋頂上掛著兩排很有造型的風扇




外面陽台上的位子可以看到海景




服務生端上了免費的麵包, 鬆鬆的麵包, 很大一顆, 旁邊是沾醬




接著, 服務生又端上了一小碗主廚雞湯, 這倒是我第一次在西餐廳裡吃過, 不過, 湯頭倒是非常濃郁, 好吃的呢.




我點了一杯Martini (Mariposa Punch US$4), 老公點了冰紅茶 (US$3.25)



前菜老公點了Soup of the day (US$5), 忘了拍了.


主菜的話老公點了龍蝦義大利面.  裡面有金黃色的番茄切成丁, 加上白酒及蛤蜊汁作成的醬汁, 加上主角龍蝦肉, 蔥,及新鮮的義大利面. 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面端上來的時候, 可以看的出來面煮好已經一陣子了, 可能是要跟我點的菜一起上的關係吧.




LOBSTER TAGLIOLINI (US$24)


我點的是炭烤鮪魚尼斯沙拉.  生魚片等級的鮪魚少許烤過, 只有表面是熟的, 裡面還是生的, 切成片, 舖在尼斯沙拉上. 鮪魚很不錯吃, 只是沙拉的份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少.




SEARED AHI NIÇOISE (US$18)


這樣一餐下來, 連稅加小費總共是US$65.


總體而言, 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非最棒的, 特別是義大利面有扣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水準有待加強.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整個過程臭著一張臉, 只有最後給我們帳單的時候才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應該是為了小費吧.

我給的分數呢? 1/2





Mariposa Restaurant


Level Three, Neiman Marcus
145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4


808-951-3420


營業時間: Sun-Wed 11am-9:30pm         Thu-Sat 11am-10pm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