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整天的街, 晚上來到了早上就訂好的The Ocean House Restaurant.

The Ocean House Restaurant 位於離Hilton Hawaiian Village 不遠的 Outrigger Reef On the Beach Hotel.  我們步行了約10分鐘就來到了飯店. 餐廳位於飯店一樓的海邊, 應該是一個看日落不錯的地方, 可惜那天沒有太陽.

我們被安排在靠海邊的位置. 餐廳外點著一排煤油燈, 煤油的味道夾雜著海水的氣息, 在漸漸暗下來的夜色中, 別有一番味道.


我先點了一杯Robert Mondavi Chardonay (US$8).

我跟老公點了一道炭烤豬排來share. Ocean House 除了以它的海鮮出名以外, 它的豬排牛排也是有名的好吃. 這道豬排是用炭火慢烤, 烤到肉只要輕輕一咬就可以跟骨頭完全分離. 肉質柔軟且肉汁鮮美. 讚讚讚! 連老公都大呼好吃.


Spare Ribs Kahala (US$10)

 


我點的主餐是法式海鮮湯. 這是一道我之前去法國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吃但沒有吃到的菜.  Bouillabaisse 起源於法國南部, 如馬賽等地.  相傳當地的漁夫們用他們捕來比較没有辦法賣的魚, 加上熬煮的魚湯, 大蒜及一些季節性的蔬菜, 就煮成了一大鍋魚湯大家一起來分享.


這道菜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清淡, 但魚, 蝦及海瓜子的鮮甜之味卻也更可以呈現.




Bouillabaisse (US$28)

 


老公點的是炭烤鮪魚排. 雖然老公交代了鮪魚只要稍許烤一下即可, 但鮪魚排還是有些烤過頭了.



Ahi Steak (US$26)

這樣一餐下來, 連稅加小費總共是US$88.

總體而言, 餐點除了Ahi Steak以外都在水準之上, 特別是炭烤豬排, 下次可以考慮點主菜. 服務品質來講要優於中午的Mariposa. 我們的waiter很細心, 老公因為胃有點小不舒服, 跟waiter講冰水可不可以不要加冰塊, waiter小心翼翼的從水壺中倒水給我老公, 儘量不要夾帶冰塊, 接下來加水的時候也都記得.

我給的分數呢?



The Ocean House Restaurant


Outrigger Reef on the Beach Hotel
2169 Kalia Road, Honolulu, HI  96815


808-923-2277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