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彭黛比傳了一家叫中山道妻籠宿的日式定食餐廳來, 聽說是才開不久的, 就在愛買後面, 剛好因為Caroline要離職, 我跟彭黛比要請她吃飯, 所以就約在了那裡, 順便嚐鮮囉.


在愛買買了東西後, 就先行到了餐廳.   原來是好大的一家, 就在水源街跟建功一路口, 而且餐廳運用了大量的玻璃, 臨街的那一面是一大片的玻璃, 給人很airy的感覺.


彭黛比訂了12點的位子, 我11:45就到了, 這時餐廳已經有五分滿了, 客人還在不停的進來, 看起來生意很好的樣子.


 


彭黛比跟Caroline終於出現了, 我都快餓昏了, 趕緊點了套餐.  我跟Caroline都點了咖哩豬排定食 (NT$250+10%).



之所以點咖哩豬排是因為看見隔壁桌的好幾個人都點了咖哩豬排.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的咖哩豬排份量有點少, 雖然對我來說是夠了.  就味道而言, 沒有沾到咖哩的地方豬排很酥脆, 也不會很乾, 咖哩的口味調的還蠻剛好的,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點定食的都附有沙拉, 味增湯, 茶碗蒸, 小菜, 醬菜, 白飯, 飲料及甜點, 味增湯及白飯可以無限制續加. 因為份量很夠, 我們都沒有再續加.



沙拉


 



味增湯



小菜 & 醬菜



茶碗蒸



甜點


 


彭黛比點的是鰻魚飯定食 (NT$300+10%), 彭黛比說也不錯吃哦, 不知道跟三井的鰻魚飯比起來如何, 因為三井的鰻魚飯單點也才$240.





 


這樣一餐下來總共是NT$880.


中山道妻籠宿的定食都還蠻中規中鉅的, 就咖哩豬排來講, 一般的咖哩豬排這裡賣220元+10%, 比起爭鮮集團定食8的豬排定食(200元)來, 要好吃一些, 副菜的部分做的比較精緻, 多了沙拉, 茶碗蒸, 甜點及飲料. 服務還不錯, 有些服務生感覺還沒有很熟練, 可能是剛開沒多久的關係吧. 有兩個看起來像是老闆及老闆娘的人也在忙進忙出的, 並隨時注意著客人要什麼. 餐廳的裝潢有加分的作用.

我給的分數呢?  1/2



中山道妻籠宿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電話: 03-571-6768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21:30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