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有些東西還有些小龜毛, 舉例來說好了, 像是洗手乳, 自從第一次去日本用到泡沫洗手乳之後, 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 那次我就堅持要從日本扛一些泡沫洗手乳回台灣, 老公為了這件事差點跟我離婚.


 


回到台灣後, 我就在拍賣網上找泡沫洗手乳, 找到了美國的一個品牌叫做Bath & Bodyworks有出各種水果口味的泡沫洗手乳, 當下買了兩瓶回家. 可惜通常是一下下就用完了.


 


試著叫老公自己調配泡沫肥皂水, 用一般的洗手乳加水.  不曉得是比例不對還是用的洗手乳不太容易溶解, 很難壓出泡沫來, 也許是我們壓的太用力了, 泡沫壓口也很快就壞了.


 


後來發現有一種日本的泡沫洗手乳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泡沫很綿密, 做菜時再油的手都可以洗的很乾淨, 而且洗完以後皮膚不會幹幹的.

 



Miyoshi 無添加泡沫洗手乳 (~NT$150, 250ml, 百貨公司超市/Jason's/康市美有賣)

 


當然, 又有同樣的問題, 很快就用完了. 這次, 我發現一個超好自己調配的泡沫肥皂水, Miyoshi有一個瓶裝的洗身體乳, 裡面是像水一般的液體, 只要按1比3或1比4的比例來調配, 很容易就可以調製成可以壓出泡沫的洗手乳. 而且, 這一瓶400ml才賣130元(康是美在打75折), 用1:4的比例來算的話, 最少可以分裝成8瓶泡沫洗手乳, 每瓶不到20元, 超划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