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要誤會, 我沒有買房子或搬家啦.  是我的部落格重新裝潢過啦.


 


昨天在update flickr相簿的時候, 突發奇想, 想說在我的部落格上放上我flickr相簿的連結. 結果研究了半天, 居然成功了, 這讓我這不懂什麼Web Design的人信心大增.


 


接著想放跑馬燈, google了一下, 發現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可以放哦.  找到了一位好心的格主, 把很多版型的語法直接放在部落格裡, 好讓像我這樣的懶鬼直接copy and paste.


 


http://tw.myblog.yahoo.com/jw!QCAFGtWGGRnbwgIuSurJW8HzXTQ-/article?mid=117978


 


當然囉, 本小姐也沒有那麼遜卡, 還是有稍作改變啦.


 


這就是我的新窩,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