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開住戶大會, 順便抽下一季的停車位. 我今年背透了, 已經連續2季沒有抽到了, 根據大樓規定, 連續2季沒有抽到的住戶可以保證1季的停車位. 我只需要去抽哪個停車格就可以了.


到了樓下, 見到了一樓平時很隨和的一樓住戶. 兩人天馬行空的聊了一會兒, 她突然壓低喉嚨, 跟我說:


"你是不是懷孕了?"


天那, 那是女人最怕聽到的七個字!


我趕緊撇清 "沒有啊, 我…我是不是變胖了?"


一定是那該死的九寨溝行程,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的.


"沒…沒有." 鄰居突然結巴起來, 一邊說著, 一邊還是忍不住瞄我.


我還不死心 “是不是因為剪頭髮的關係?” 我最近剪了短髮.



"嗯…" 鄰居還是不給面子.


我心神不定的開完住戶大會, 怎麼這麼倒楣, 又抽到了最難停的車位.


回到家, 立刻稱了一下體重, 好像也還好, 不死心, 第二天早上再秤了一下"淨重," 好像是重了一公斤, 但隔天大姨媽就來報到了, 所以重一點也是正常的啊.


唉, 看來不能再當宅女了, 不然那可怕的七個字又要來跟我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