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又莫名其妙的欠了一堆拼布債, 所以昨天卯起來做了好幾個手機袋.


這個手機袋是日本拼布書上的, 但書上的有提把, 我不喜歡提把, 就把它改成沒有提把的樣式, 搭配上木釦, 是不是覺得很有質感呢?


這次走的是日式優雅風. 用的是日式的古布(節紗布). 因為每一個花色我都只有小小的一片, 拿來做手機套剛剛好. 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是從配色, 剪布, 舖棉, 縫合, 上釦子, 每一個都花了不少時間, 特別是因為有搭配顏色的關係, 在組合的時候, 要特別注意邊邊要對齊, 免不了的要先用珠針一路固定. 真的是不輕鬆呢, 不過做完之後連老公都稱讚說很美.


完成的尺寸是6.75公分x12公分. 只要手機的寬+厚<6.75公分, 長<11公分的都可以用. 部分手機袋有在出售, 喜歡的朋友請跟我講.


這個是我做的第一個手機袋, 當初做的尺寸小了0.5公分, 對很多手機來講小了一點. 在我的"鼓勵"下, 被江瑪姬認養了, 對她的手機而言剛剛好欸.



 


 




這款也很多人喜歡, 最後被HY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