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個手握包已經很久了, 後來看到Eva在部落格有分享做法(http://tw.myblog.yahoo.com/blog-eva6637/article?mid=5706&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於是跟她拿了紙型.



愛搞怪的我又結合了小泪分享的後面加拉鍊的做法(http://www.pinbu.com/?uid-24299-action-viewspace-itemid-66343), 雖然她沒有仔細的介紹口袋的做法, 我還是憑著自己的想像, 硬是給它做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個沒有請教老師完全自己做的作品, 自己都覺得很厲害呢.





因為覺得用一塊布會太單調, 所以參考了老師第一本書上的花籃零錢包的圖案, 隨手拿了一些小布塊拼出來的.  這是老師的部落格, 上面有賣花籃零錢包的材料包,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http://tw.myblog.yahoo.com/w-winny/article?mid=632&prev=646&l=f&fid=40)




口袋上的花籃是三上奈津子書上的圖案. 老師覺得花籃上的那一圈藍色的邊邊不要的話會比較好看. 我是太懶惰了啦, 懶得拆了.




磁扣的位子有點太靠上面了, 但老師跟秀美姐都說裡面放信用卡的話最好不要用磁扣. 還在考慮要怎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