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彭黛比的小跟屁蟲兒子學校放假, 剛好她兒子下午在園區有游泳課, 於是我們就約在金山街吃飯. 本來彭黛比建議一家由以前同事的親戚開的45號湯館 (那家我沒吃過, 下次要去試試看), 但考慮到她兒子喜歡吃義大利面, 我就提議去ENAK.


ENAK位於金山街裡面相對安靜的金山北一街上, 旁邊有塊空地可以停車, 這對於超難停車的金山街來講是不小的福利. 我之前跟同事來過一次, 還記得那時裡面滿滿都是用餐的客人, 沒有訂位的話根本不用想. 今天到的時候, 只見裡面好像沒有人的樣子, 還以為沒開呢, 進去問了才知道有開.


ENAK的裝潢採地中海的風格, 鮮豔的藍色牆壁搭配著磚牆的設計, 有著非常強烈的異國風味. 



餐廳裡真的沒什麼人, 除了我們這一桌, 就只有另外一桌(5人)而已, 生意真的差好多哦.



我們很快就點好了餐. ENAK的餐都是套餐, 基本上就是外面常見的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麵包上來了, 還是熱的, 塗上了奶油大蒜, 不錯吃.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我不吃濃湯, 聽彭黛比講還可以, 只是湯沒有很熱, 裡面還有地瓜. 值得一提的是, 湯的份量很夠, 不是小小的一碗.



這是我點的辣味鮮蝦筆尖麵 (NT$280).  蝦子蠻多顆的, 但不大, 番茄sauce味道很濃郁, 裡面加了大量的大蒜. 辣味也剛好. 我最在意的湯汁的多少也算拿捏的不錯.  還算蠻好吃的一道菜.



這是彭黛比兒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NT$280). 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這是CP推薦的蒜香墨魚麵 (NT$280). 我本來想點這道的,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居然賣完了, 但彭黛比點了, 我就改點了別的. 看起來很可口, 蒜香味很濃, 連我坐在彭黛比的對面都聞得到. 下次來要試試這道.



這是餐後附的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乳酪, 我們點的飲料是香柚茶, 好喝.



這樣一餐下來總共是840元(不收服務費).


結帳的時候跟老闆聊天, 老闆也在嘆生意真的很差, 特別是金山街餐廳的客人大多是園區的上班族, 現在大家都在休無薪假了, 當然來這種餐廳消費的話就要想一想了. 老闆說還在撐, 好在這裡的房租少許便宜一些. 有些餐廳根本撐不下去, 早就收起來了, 希望景氣可以早一點好起來啊. 


我給的分數呢?

美味: 1/2


服務:   

價格:   

環境: 1/2 

總體: 1/4


 


ENAK


新竹市金山北一街11號



電話: 03-578-3850


 





   讚讚讚! 想到就會流口水哦.


       歐伊西!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朝拜一下哦.

           不錯吃! 實在想不出去哪裡吃的時候可以考慮.

               吃過一次就夠了.

                   除非頭殼壞了, 不然情願在家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