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紐西蘭南島度過了美好的13天. 老公至今念念不忘. 去年去了西澳, 相較下來, 更是覺得紐西蘭的好. 所以今年排除萬難, 老公堅持就是一定要去紐西蘭.


說實話, 時機歹歹, 要花這麼多錢去旅遊, 對於一個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出不進的人來說, 真的舍不得. 老公從九寨溝回來就跟我說要我訂機票, 我就採"拖"字訣, 拖到後面機票全部候補. 心中暗自希望候補不到. 好死不死, 狗狗12月又生病, 原以為這下出國鐵定泡湯了, 沒想到狗狗在我們的精心照顧下, 恢復神速. 飛機票也順利候補到了. 害得我在短短一週中要拼湊出13天的自助行程出來, 偏偏最近應酬又特別多, 真是累斃了.


這次的行程會完全排在北島. 原以為北島沒什麼好玩的, 結果看下來, 能玩的地方還真不少啊. 看看台灣旅行團的行程, 只能說花這麼多錢這種玩法, 可惜! 如果可以的話, 自助才是王道啊. 老公常說我不開旅行社可惜了, 嗯, 也許是我的事業第二春呢.


紐西蘭, 我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