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這裡看更多狗狗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ghaigirl8899/article?mid=3083&prev=-1&next=3058


作為一個狗狗的麻麻, 我實在是很難理解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 會遺棄自己的狗狗. 狗狗就像我們的小孩, 可以想像父母親遺棄自己的小孩嗎? 真的是非常的可噁.


可是這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 這隻可愛的拉拉是大約在98年3月10號(星期二)晚上10點左右在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附近撿到的. 應該是被惡性遺棄吧, 找到時牠被拴在電線桿上. 好可憐!


牠是一隻乖巧的狗狗, 會坐摩托車喔. 如果有好心的人願意為牠提供一個溫暖的窩, 請跟陳小姐聯絡唷. 電話是0920-700550. 狗狗現在住在醫院裡面, 一天要400元, 好心的陳小姐快要無法負擔這沉重的費用了. 請好心人幫幫忙吧, 也請大家幫忙傳一下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