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頭昏昏沉沉的, 跑去家附近的全家買杯便宜的伯朗咖啡來喝, 等咖啡的時候進來兩個男生, 進來劈頭就問還有沒有霹靂Q版公仔. 問的很仔細, 還在問有沒有隱藏版之類的.


我忍不住多看了這兩個男生一眼, 看起來明明就像是上班族的樣子, 其中一位還穿著公司的製服, 怎麼看都不像是會迷公仔的年紀, 我靈魂中的歐巴桑蠢蠢欲動中 


"請問這是什麼啊" 我指著那個盒子問說


"是公仔啊" 回答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有收藏哦?"我忍不住又瞄了他們一眼, 怎麼看都不像是會瘋公仔的人啊.

"不僅這一代, 還有上一代, 上上一代" 驕傲的勒

"啊... 請問這有什麼好玩的?" 我懦懦的問

"這是布袋戲的公仔啊!" 這次輪到他們看我了, 好像我是外星人一樣.

"我是說... 我是說..." 我突然結吧起來了, "你們...你們不像是會迷公仔的人啊, 不都是小孩子才迷公仔嗎?"

"不要小看他們哦, 他們很值錢的, 這些公仔網路上都賣1-200塊1隻, 還有這隻隱藏版公仔, 之前在7-11出的系列裡的隱藏版公仔, 在網路上賣到3000塊勒!" 怕我不了解, 又特別加重語氣說, "3000塊啊!"

"是哦..." 果然是我完全不了解的外星世界.

"像你們女生啊喜歡Hello Kitty, 我們就收集這些布袋戲公仔, 跟你講, 迷布袋戲的年齡層不一樣的, 都是我們這些年記的"

我才沒有迷Hello Kitty呢, 我只是迷一些奇怪的布而已啦.

"我跟你講, 這些一出來就賣完的, 有些人是跟著物流車去搶的. 我還很訝異這裡有呢." 其中一位見我沉思不語又補充說

"對啊對啊, 因為我們這邊比較偏僻, 買的人不多, 我們進的貨都被別的店調走了, 這也是最後一套了." 店員也補充說.

"原來醬子, 果然不能當宅女, 要出來才能長見識啊" 我一副完全了解的樣子.

出了全家, 發現那兩人原來是開著車特地跑來買的, 該不會新竹的全家他們一家一家的跑的吧.

原來每個人都有瘋的東西, 你又在瘋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