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格子圖案布是趁著老公去看星際爭霸戰的時候, 逛去老師教室時帶的, 我也一反常態的立刻就拿來做東西.

這個小零錢包是我無聊的時候在YouTube上面找到的教學. 那位教學的老外很專業, 講的也很仔細, 我從中真的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根據教學的步驟, 返口是開在上拉鍊的中間, 然後再用縫紉機在外面車一條邊, 可能是因為我做的這個小錢包尺寸太小的關係吧, 最後那條邊很不好車, 我只好用手縫收邊, 還好選用了紅色的線, 看起來有刺繡的感覺, 不會太丑.




做完了以後, 我想到了一個應該會比較好做的方法, 下次再試試看.







搭配紅色格子的先染布, 感覺還蠻活潑的. 鑰匙圈是做好後才加上去的, 感覺這樣零錢包會比較好拿.






零錢包的大小相較於一般的可樂罐. 我覺得是個大小剛好的小包, 可以放零錢, 信用卡等等, 很實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