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老公因飛機延遲而滯留在美國, 所以一個人在家, 享受著一個人的愜意.


手作, 一直沒有停止, 最近也因為網站已經漸漸有了起色而感受到不小的成就感.


之前做的一個房子鑰匙包, 原本只是隨便做一個來玩的, 沒想到卻很受歡迎, 訂單不斷, 雖然做起來很花時間, 但看到每一個美美的成品, 自己都好喜歡. 延續之前房子鑰匙包的設計, 昨天完成了一個茶壺鑰匙包.


這個茶壺鑰匙包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 沒有尺寸, 沒有紙型, 完全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 做好之後自己也好喜歡啊.


這次用的布是Yuwa的茶壺杯子水洗棉麻布. 雖然是好貴的一塊布, 買了咖啡色的之後覺得好喜歡, 又追加了白色的. 好的布自己往往舍不得用, 總覺得用在一般的設計上有點委屈了那塊布. 這次剛好呼應茶壺的設計, 覺得是太適合不過了.



木珠放在茶壺上面是不是覺得像茶壺蓋子頭呢?



這個茶壺鑰匙包最難做的應該就是把手了吧, 還是我沒有抓到訣竅, 反正做了好久.



這個茶壺鑰匙包是我的一位客人預定的, 雖然她訂的是房子鑰匙包, 但我想她看到這個也一定會喜歡的啦. 這位客人已經跟我買了10幾樣的東西, 所以對好客人, 一定要special啦.



手作之路能夠有這樣的客人一路相陪, 也讓我更有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