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之所以會做手機袋完全是為了消耗手上的布.


做拼布的人都知道買布真的是很沉倫的一件事啊. 就像買衣服一樣, 看見喜歡的就想買, 完全不顧家裡還有8件款式大同小異的黑色洋裝. 如果當下猶豫了, 隔了一陣子要買, 啊, 賣完了, 廠商也不追加了, 扼腕  布也有時尚性, 有些布買了2, 3年放在那裡積灰塵, 再拿出來看, 啊, 偶當初怎麼會買這塊布, 到底腦筋在想啥啊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 家裡的布已經堆的像小山般的高了, 還在買, 於是想說做些簡單的小東西來消耗布吧.

可怕的是就是因為有消耗, 敗的也更兇了, 反正有在出啦, 孰不知出的速度遠小於進的速度

啊, 扯遠了.

話說那天接到一個訂單, 是一位住在紐約的客人, 因為聽朋友介紹, 來跟我訂手機袋. 訂的人是一位先生 (好奇怪, 我很少有男生的客人). 訂的是這款我叫做"禪"的手機袋, 嗯, 有品味



因為訂的時間已經是12月中了, 於是告知客人應該沒辦法聖誕節前寄到, 客人也OK了. 於是在12/15寄出去了.

沒想到今天收到客人的通知, 手機袋居然在1個星期內收到了欸. 真的是好不可思議啊, 美國東部還在下暴風雪的說. 這難道就是Christmas Miracle嗎?




更不可思議的是, 客人居然是美國某電視台的藝術總監(應該不是詐騙, 因為寄件的地址就是那家電視台), 他跟他太太都是做設計藝術的, 他們很喜歡這個手機袋, 希望可以在他們的部落格介紹我跟我的作品欸!



好高興啊Photobucket


雖然台灣的聖誕氣息並不濃郁, 但我怎麼覺得聖誕老公公提早來報到了呢?

It's a Christmas miracle,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