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做拼布這麼久, 用的就是我那台10幾年前在美國買的兄弟牌縫紉機


記得買的時候好像是120美金左右的樣子, 所以含稅大概台幣4000元.



一直跟別人誇口, 別看我那台是便宜的機器


可是Made in Taiwan呢 (現在的Brother都是Made in China了)


這麼多年來可是從來沒有故障, 很少卡線, 連針都沒斷過


 



可是最近心中一直蠢蠢欲動


因為畢竟是便宜的機器


車厚一點的東西真的粉吃力


啊, 其實說穿了是想花錢了啊


 


一直想說買一台有力一點的機器就好


很多機器功能一大堆, 各式各樣的花樣更是琳瑯滿目


可是真正用得到的一隻手數得出來


這台Brother的機器上花樣少得可憐


印象中除了紐扣跟W型的花樣


我別的都沒用過



上網爬文了好久


終於鎖定一款台灣沒有在賣的 - 車樂美DC-3050


本來12月去美國的時候想買的


但是去的城市沒有縫紉機的專賣店


要到郊區才有


 


新年第一天跑去台北看梵谷畫展然後去永康街的高記吃飯


突然想起來大安森林公園後面的和平東路二段上有一家車樂美的展售店


想說去試車看看, 順便了解一下機型及功能


在和平東路上來回開了好幾回, 因為不知道地址


結果正想放棄迴轉上建國高架的時候


突然找到了車樂美的店


結果...


嗷嗚~~~~~~又腦殘啦


一個小時後, 又喜滋滋的買了一台我根本沒有打算買的車樂美高階機款


將將將


就是它啦, 還有專屬的桌子唷




來來來, 快把新娘頭紗揭開


看看小美女長啥樣吧




真的是夢幻逸品, 有以前一直流口水的自動剪線跟手動功能呢


哈哈哈, 看到了吧, 是Professional機款欸


我這個技術這麼差的人居然用得到Professional機型


想想都好笑




另一邊, 有各種各樣的花樣


我最常用的應該就是1, 直線中間了吧




還有這個, 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就是Knee Lift - 膝用壓布腳拉柄


基本上要把壓布腳抬起來, 不用手, 用這個就可以啦




桌子很美吧, 上面還有呎標呢




奇怪的穿線方式, 還沒研究過




各式各樣, 琳瑯滿目的花樣




反面還有數字跟英文字母




這台機器最大的賣點就是不用裝均勻壓布腳


因為它採用了一個新的技術


在展示店的時候, 店長用了4層厚的牛仔布車給我看


一點也不吃力呢


看到那張白白的紙了吧


那是新機來的時候機器上裝的


表示我還沒用過




有了新歡, 可不能忘了故人


來張大合照吧



另外一個角度


奇怪勒, 為什麼縫紉機都是白色的呢


為什麼沒有粉紅色的縫紉機呢?


來個Hello Kitty版的粉紅色縫紉機


說不定會大賣呢



說也奇怪


新機器來了之後, 我還是在用我那台Brother


因為還沒時間研究新的縫紉機


結果這幾天我那台Brother就變得卡卡的


到了昨天乾脆就全面罷工了


應該是我從來沒有清潔維護過我那台縫紉機


機器在抗議了吧


這真是命中注定我就是要買一台新的啦


自我合理化我的腦殘行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