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我垂涎已久的麵包機了!

麵包機並不是啥新玩意,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就蠢蠢欲動, 後來想想自己3分鐘熱度的毛病, 舉凡蔬果機啦, 切菜機啦, 油炸機啦, 通常用不到幾次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丟也不是, 留也不是.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入荷這款麵包機應該說是被文姬姐給害的.

這位愛買一姐除了已經有一台Costco買的麵包機以外, 不久前更是大手筆的買入專業級的烘培器材, 讓我們不時好口福的吃到她親手做的麵包. 不過這位愛買一姐的3分鐘熱度比我還嚴重, 聽說那些烘培器材已經漸漸走向冷宮之途了

不過最關鍵的是, 聽文姬姐講, 外面販售的麵包都加了一種化學成分, 作用是讓麵包看起來更蓬鬆.

以前在美國很少吃早餐, 來了台灣倒是比較常吃早餐, 之前買了那台貴森森的咖啡機之後, 更是每天早上吃麵包加咖啡, 真不知道吃了多少化學品進去

所以, 為了家人的健康, 我終於下手了. 

這台麵包機是在網路上買的, 賣家好像只有一台, 便宜賣, 連運費不到4100元, 真的是比百貨公司便宜許多.  這位賣家粉認真, 早上才下標, 晚上就收到了, 賣家還用郵局快捷寄給我. 因為保固的關係, 需要蓋店章, 賣家還拍照給我看, 確認是新機開箱. 真是給他拍拍手



開箱了喔~~~



麵包機的樣子



來一張頂部特寫吧



當初之所以會鎖定這台麵包機, 一方面是這台麵包機在日本網站的客戶評分中名列第一, http://kakaku.com/kaden/breadmaker/ranking_2122/  更重要的是, 我們家廚房的桌面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一台較大的麵包機了啦



在烤箱跟電飯鍋之間勉強可以放我的麵包機


 


這台麵包機相較於國際牌另一台較大的麵包機, 多了天然酵母製作行程及葡萄乾/酵母粉自動投入的功能, 麵包的種類多了2種.  不過, 這台麵包機最大只能做1斤的麵包, 大台的麵包機可以做2.5斤, 不過對於小家庭來說是夠了



超貼心的電源線收納盒



最上面的就是葡萄乾/酵母粉自動投入盒





裡面有各種量杯



麵包機的內盒不大喔, 比一瓶綠茶還來得低, 做出來的麵包大概是半條吐司的大小.

 



隨機附的使用說明書


裡面有詳盡的麵包製作的程序


這次去美國還買了一本專為麵包機寫的食譜, 有300多種的麵包


真的沒想到這麼厚, 居然有600多頁之多


寫到這裡, 我還沒用這個麵包機做過麵包勒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