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April12歲的生日欸, 換算成人的歲數, 相當於80大壽啊

我們家April, 因為體型比較小 (才25公斤的拉拉, 我們一直懷疑她小時候沒吃飽), 且行為依然不改幼稚, 所以出去常被誤認為是年幼的拉拉

直到幾個星期前, 老公帶她出去散步

還有人好心的跟我老公說: "你這隻狗將來會變很大隻的喔"

老公整個無言


很想說, 都老狗了, 你要她如何變大隻啊


雖然這樣說, 生日還是要幫我們家寶貝過一下


早幾天在網路上訂了專門為狗狗製作的養生生日蛋糕, 今天中午終於等到了黑貓的低溫宅配, 包裹一來, April就好奇的湊上去嗅了又嗅. 想到狗狗的嗅覺比人類的嗅覺靈敏非常非常多, 她應該是知道裡面是好料的吧



打開看看, 有可愛的生日蛋糕盒, 還有我訂的烤雞肉片跟烤雞軟骨.




快來看看生日蛋糕吧, 上面有April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狗腳印, 真是可愛到爆了啦!




烤雞肉片跟雞軟骨非常的香, 跟外面買來的完全不同, 連我都好想來給它吃一口.




看下午April熟睡的樣子, 應該是還不知道即將到來的轟趴跟隨之而來的大災難吧.




晚上, 拔拔也特地提早回家, 幫April過生日, 拔拔還說, 回來的時候天還是亮的欸, 聽了真的有點心酸的說.

在蛋糕上插上了一跟蠟燭, April緊盯著蛋糕. 我拿著相機準備拍照, 拔拔還想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哪知道, 災難發生了...

感覺上是在看狗狗猩猩冒險記

說詹姆士闖禍的故事




只見April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把蛋糕撞倒在地上

蠟燭也倒在一邊

還來不及我們反應

蛋糕已經被她含在嘴裡

我們也還來不及出聲制止

只見那緞帶的蝴蝶結跟圍在蛋糕周圍的那個透明塑膠片都不見了

我是說真的

April把它一股腦爾都吃進去了

這是我唯一拍到沒有模糊的照片




前後不到1分鐘

我跟老公面面相覷, 說不出話來

April, 你到底是有多餓啊

看她滿足的在地板上舔了又舔

唉...

就這樣, April的12歲生日在一片狼藉, 人仰馬翻之中度過了

因為怕她不消化, 晚上會吐

特地讓她上樓來睡覺

結果好像也沒怎樣 (April通常吃到不消化的東西都會吐) 

所以目前尚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