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接到ML拔的電話

"今天天氣很好, 來搭架子吧"

啊~~~可是現在是週末早上的8點多, 而且我還要相夫教狗, 扮好老婆呢~~~我心中的OS

"快點啦, 你的另外一個師父在這裡等你呢" 電話那頭的ML拔完全沒有聽到電話這頭的猶豫

OK, OK, 我是俗辣啊, 立刻點頭如搗蒜的開車飛奔過去了


到了那裡, ML拔劈頭就問

有帶相機來嗎

啊, 匆忙之中忘了啊

ML拔還碎碎唸, 這麼重要的日子, 怎麼忘了帶相機呢

只好用手機將就著拍囉

從上一次拍照到現在已經又過了5天了

小黃瓜又長大了不少呢 


有一顆已經開花了呢



今天來的主要任務是搭架子

ML拔早就幫我砍好了竹子

搞了半天, 出力的當然還是ML拔跟我的另外一個師父啦



我只有負責幫竹子綁繩子固定啦

結果ML拔不放心, 還是再用鐵絲加固了一下

說颱風來了都不怕呢



搭完了架子, 就去看我另外那個師父的菜園

你看人家的小黃瓜長的多高了

種的時間跟我第一次種的時間差不多欸


他種的也早就開花了



還有茄子啊



看完了菜園, ML拔說要帶我去看師父另外搭的一個很厲害的棚子

看見了吧, 大部分的棚子都是用竹子搭的

難免看起來有些雜亂

只有中間那個棚子, 有沒有水



來個近照吧

有夠漂亮吧



趕緊叫師父站在棚子前拍照留念

師父一邊說不要不要啦

一邊把斗笠拿下整理頭髮

還說站在那裡好

真的是好可愛

希望名師不要出濫徒啦

為了怕以後師父出去被大家指指點點說有我這樣一個濫徒弟

只好幫師父打馬賽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