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po了一篇近況報告之後, 又神隱了好多天, 到底是怎樣!


嗚...小女子我最近真的是在無事忙啊 (就是好像也沒什麼事, 但每天忙的跟什麼似的)


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所以就先來個小菜吧




這個筆記本是在新竹大遠百後面的森林的秘密2館學的

老師是Harry Lai, 在台北的幾個皮雕教室也有教學

因為新竹採小班制, 且有提供工具

相對的學費也就比較貴一些, 但對於對皮革有興趣但又不想一下子買很多工具的人來說倒是蠻適合的

賴老師所用的皮革品質也優於台北教室的

所以貴還是值得的


筆記本的正面 - 這個筆記本的大小我個人覺得還蠻剛好的 


筆記本反面




打開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呢


這個筆記本是靠三個筆環合起來的


只要在三個筆環中插入一支筆

筆記本自然就合起來了唷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個巧思


但使用過後我覺得不太方便

個人還是喜歡像是插扣類的筆記本

 


再來個細部特寫吧


 


個人覺得還蠻有LV的fu的


那一針一針都是我縫到手起水泡縫出來的

每次縫完了皮革作品

就有一股衝動去抱個愛瑪士包回來

手工做的, 真的一點都不貴! 


 


難怪我那些學拼布的朋友們


做完一個皮革作品之後全部跑光光

真的是勞心勞力的作品啊

這個手縫皮革筆記本完成已經半年了


東西也早已經送出去了


送出去之前我著實費心了一番


覺得這個筆記本一定要送給喜歡並且是真正會用的朋友

結果物色到了一個朋友

還逼著她發毒誓保證會用到70歲最後才給她

哈哈哈

這也太誇張了吧

其實是她自己說的要用到70歲

那倒是不用啦, 希望她真的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