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我居然被我老公拋棄了, 他老兄出國去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

還好有我家狗子的陪伴, 不然可真的是一個孤單的中秋節啊


趁沒人在家, 趕緊把手上的幾個半成品給他完成了, 順便出去外拍一下


這是去年夯到不行的胖胖包


用的是今年夯到不行的日本海洋風防潑水布


這塊水藍色的海錨布一上市就被大家搶購一空


我好不容易搶到了一碼


做完後粉後悔


當初應該把另外一碼也搶下來的 


去年開始我就跟文姬姐說會做一個給她看

結果一個包居然可以難產一年, 我也實在是太佩服自己了

這個包其實早幾個星期就完成了

可是卡在提把, 我一直猶豫要用怎樣的提把

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又因為提把是DIY而又拖拖拉拉了一陣子

今天一早終於打了固定釦完成了


包的部分有做拉鍊口布

可是在打固定釦的時候, 沒留意打到了口布上

我在想應該是打在口布後面會比較好看, 可是應該也沒差 



別看這是小號的胖胖包

容量可是一點也不小呢

寬度可以放下雜誌, 裡面放了一本雜誌, 皮夾, 筆記本, 手機等等之後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哦

真是一個大肚量的小胖妞呢



內裡用的是同系列的水玉點點防潑水布

照例, 裡面做了拉鍊口袋, 可以放一些貴重物品



拉鍊的皮搭釦當然也是DIY的囉, 加了之後感覺質感加分不少呢



這個包最貴的部分你真的無法想像

就是那前後兩條的蕾絲

用的是兩條日本進口的棉麻刺繡蕾絲, 中間再加了一條日本進口的棉麻條紋蕾絲

當初只顧著怎麼搭配好看

根本沒看價錢

等到結帳的時候,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真的是夭壽的貴啦

不過看到成品, 還是覺得很滿意, 只能安慰自己說貴的值得啦

提把的部分就是DIY的原皮色提把

因為有處理過, 顏色會跟LV包的提把一樣

隨著時間及使用而漸漸變深哦



底部的部分有車菱形格紋線加強



完成之後自己都好滿意

讚啦!



為了自拍, 又忘了拿腳架, 喬了好久

結果一如即往的, 外面的蚊子吃了一頓豐盛的下午茶

大家就忽略我的肥手臂肥腿將就看吧



裝優雅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