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出國了, 卯起來po一po吧

累積要po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這咖水洗牛皮紙托特包是我做的第一個水洗牛皮紙包

對, 你沒看錯, 是紙, 不是皮, 也不是布

真的可以洗哦. 我做之前就洗過了, 牛皮紙有變得比較軟一些


 


可是這水洗牛皮紙真的粉難車欸


我又懶得換均勻送布齒 (用均勻送布齒好車很多哦) 




更糟糕的是我選了這款貴又厚的織帶 (75元/呎)

夾車在兩層水洗牛皮紙中間, 反過來的時候接口處有蠻大的洞洞

只有硬著頭皮壓一條線

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般的難車

所以車這種水洗牛皮紙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用這麼厚的織帶


袋口滾邊也用對折再對折的滾邊條去車, 加上袋子本身的表裡布


總共5層水洗牛皮紙加上一層薄酒袋布


用一般的壓布腳車


我只能給自己拍拍手, 居然有勇氣車居然還車完成了


雖然成果有瑕疵啦
 


內裡搭配織帶條紋的顏色, 選了這款橘色薄酒袋布, 加一個簡單的拉鍊內口袋



簡簡單單的一個包, 拿起來卻很時尚呢, 朋友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