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給那些整天笑我買布如高鐵, 銷布如烏龜的人看看吧

今天剛完成燒燙燙的拼接玫瑰防水大抄包

為什麼叫大抄包呢,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做過呀

可是我從沒做過


 


還是用我最愛的英國防水布


這塊拼接風玫瑰防水布當初在教室看到就很愛


特地選了這個包型, 這樣的拼接風讓包包不會太死板 


可是這塊布不太好做

因為方塊不全部是剛好正的, 有些有點歪

而我又是最怕歪掉的人

所以光是取圖就取了很久



兩邊的口袋也特地挑了兩個不同的花色, 一邊是玫瑰花




另一邊是粉色格子


底部的直角壓線壓的我哀哀叫, 不好壓欸, 而且口袋又是剛好在轉角, 一整個厚啊



織帶配了好久, 搭什麼都不對, 結果還是搭了這個日本進口的淺銀灰色織帶, 效果不錯呢



這個包是要送給之前我騷擾了很久的種菜阿伯的太太

所以婆婆媽媽們最在意的拉鍊口布是一定要的啦




皮片修飾織帶接口處


拉鍊皮片. 下次做應該把織帶皮片放在另一邊會比較好



拉鍊內袋當然也是不能少, 內裡用的是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耐髒咩




2呎細格子防水布, 用到只剩下一小片, 剛好用來做一個開放式的內口袋


希望阿伯的太太會喜歡. 不好意思, 之前麻煩你們太多了哦


 


P.S. 昨天晚上接到阿伯女兒的電話

"xxx, 這個包很好看欸"

"是哦, 謝謝"

"我也要"

"你自己會做, 幹嘛要我送你"

"可是這個不一樣, 防水布很好看欸"

"那你自己去買防水布自己做"

"人家不會做啦, 送我"

"不可能, 自己去做, 這個包不準給我按槓下來, 一定要給你媽, 幫我說謝謝她跟你拔"

"好, 我會給我媽看一眼"

哇哩勒, 那有這樣抽稅的, 不準啦, 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