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走氣質路線的我

看到這塊日本防水布, 還是忍不住給他敗了下去

因為很愛這典雅的紫色小玫瑰

更重要的是, 這塊日本防水布, 用的是較厚的棉麻布

上面的防水膠膜比一般的霧面防水布來得薄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這是防水布

也因為這樣少了防水布的塑膠感


通常買了布喜歡放著的我

不尋常的立刻拿這塊布做了這咖拼布界的菜市場包 - 小菜籃包

因為人人都做過小菜籃包

雖然不是很難的包, 跟之前的CK包大同小異

可是我還是拖拖拉拉的前後做了3個星期才完成

今天趁著天氣還算好, 趕緊找了教室裡的氣質美女來當我的麻豆

啊, 人美果然包也美, 氣質加分好多唷 


說是小菜籃, 可是這個包的容量一點也不小哦

織帶用的是日本貴森森的紫色織帶



 


菜市場的包怎麼可以沒有拉鍊口布呢

拉鍊我喜歡用夾車的方式, 覺得比直接車在口布下面來得有質感


照例有拉鍊皮片




還有小皮片, 遮蓋住織帶接頭的部分



 


內裡用的是Matching的紫色水玉防水布

跟表布一樣價格不斐

可是都到了這個地步了

還是咬著牙跟同學分了半碼

半碼布做這個包剛好到根本沒有剩餘的布做開放式的口袋

所以只做了一個拉鍊內袋 



終於完工了

要過年了, 雜事好多

人也變得懶散

這幾次去教室都是去純聊天的

懶得動工

今年會是我來台灣以後第一次在台灣過年

想到我就害怕

出去玩怕塞車

但又怕不出去的話會無聊

大家過年都是怎樣打發時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